陈四公子

思君令人老 岁月忽已晚

那个,没人玩这个海报吗?那我就来看图瞎扯淡了。单张是官方已定的,四张是官方让四选一的。


P1、2:贾舞蹈的动机在于甄C位与他定位冲突,既要抢占他出道的机会,还有可能要跟他抢爸爸。同时甄超冷漠的,都不跟贾互动。

P3、4:何美男出车祸应该是和后面何美女出现连上了,甄的日历上写了何的行程,何的车祸和甄可能有关。何本身还是白Rap的粉丝,想让白成为C位。何因为车祸可能颜值受了影响。

P5、6:白Rap有一封粉丝写的信,从信的内容推测何的车祸与这个有关,粉丝在信中的最后告别,有可能是自杀。微博私信有白小号与粉丝聊天,推测这个小号其实是甄,甄导致何的车祸,并且把锅扣给白。甄有抄袭的行为,或许是被白发现。甄还因为火锅(???节目组真会玩)跟白闹矛盾。

P7、8:试镜单实在看不清,结合后四个,似乎是甄要表演溺水有关的节目,然后视频被撒拷走,提供一个撒微笑在溺水上做文章假戏真做的可能。其余证据表明撒和甄长期不和。

P9、10:魏全能的这个日记让我嗅到了一丝丝虐,放原文:“练习生,就是在残酷世界里做一个很美好的梦,今天大概就是我梦醒的日子。很开心流泪流汗的日子遇到你们:甜蜜的美男,傲娇的白白,豪气的撒撒,闪亮的贾舞蹈,你们都是天生的偶像。就算我不能出道,我也要守住你们的舞台。”其他证据:魏常年受甄打压;两人打架却是魏一人受罚;一封恐吓信,可能是魏和甄私下有协议让甄离开然后甄出尔反尔:一瓶坏丧药,毒药吗?在我们已知魏没有出道的上帝视角下,我想开一个脑洞:魏知道自己不能出道,为了守护队友索性背锅……


看完这些,不管你们pick谁,我先抱走魏全能了,这个人设有点感动啊……

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