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四公子

思君令人老 岁月忽已晚

再记一个梦境

为什么我会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梦境呢ORZ


剧情狗血,慎入。如有撞梗,错全是我的。


白月光和魏护士是青梅竹马那种,然后长大以后顺理成章在一起了,毫无难度的恋爱过程。但是命运要开始搞他们了。


有一天,他们出海去玩遭遇海难,魏护士把白月光救到了一座孤岛上,为了契合明侦的剧情,这个岛就叫无名岛吧。


这个时候,白月光已经近乎狗带了,这时候出来一个魔鬼。魏护士请求魔鬼救救白月光,魔鬼说OK的老铁,但我要拿走你的一样东西。魏护士满口答应。


魔鬼说:既然这岛叫无名岛,那我就拿走你的名字吧。(这么随意的吗魔鬼先生?)


镜头闪回


白月光和魏护士都回到自己的家,哦,sorry,应该称呼为魏**。魏**这时候发现大家称呼自己都叫魏某某,姓氏统一,但名听不清楚。家里人也表示不认识魏**,说你是晕倒在门口我们看你可怜把你扛进来收留一下的。


魏**心里很惶恐,想到魔鬼的交易又想到白月光,就跑去白月光家看看魔鬼有没有信守承诺。不出所料,白家人也都不认得他,白月光也不认得他。这时白家人说白月光小时候曾有妄想症,总是假想一个姓魏的小朋友陪自己玩,但是这个病,但这个病在白月光成年以后就已经彻底痊愈了,并且白月光没有任何出海相关的记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时候我醒了!导演,我想知道下面的剧情啊ORZ这才刚开了个头……


我同学听我讲完我的梦境,她说:你最近是不是看什么狗血的小说了……


不管这些,我来YY一下接下来的剧情:


end1:白和魏都是妄想症的患者,小时候在同一家医院呆过一段时间,分开以后,白幻想魏和自己一同长大,魏幻想白和自己一同长大。后来白痊愈了,魏还活在幻想世界里,家里人不认识魏护士,是因为魏护士根本不是他的真名,是他给自己幻想出来的名字,关于魔鬼,出海,也全是幻想。


end2:魔鬼,出海,青梅竹马全是真的。魔鬼夺走一个人的名字的同时也抹去了这个人曾经存在的痕迹。白月光后来当了医生,和魏护士在同一家医院同一科室。然后就是重新相爱的故事了。后来在梦境里,白月光无意间回忆起他以为是幻想出来童年玩伴的名字。醒来之后他向魏大声喊出那个名字,被魔鬼夺走的名字和记忆重新回来。


感想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