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四公子

思君令人老 岁月忽已晚

一个待完善的脑洞

夏天的蝉鸣仿佛永远不会停歇,配上媲美桑拿房的热度,令人昏昏欲睡。白读书正坐在教室里,听着魏教授讲课——

“今天我们讲社会心理学里的爱情。美国心理学家斯腾伯格提出的爱情三角理论,认为激情、亲密和承诺是爱情里的三个基本要素……

喜欢式爱情(亲密)

迷恋式爱情(激情)

空洞式爱情(承诺)

伴侣式爱情(亲密+承诺)

浪漫式爱情(亲密+激情)

愚蠢式爱情(激情+承诺)

完美爱情(亲密+激情+承诺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夜激情打字,然后不出所料开个头码了个大纲又开始迷茫,打算每一种“爱情”写一对,但又很纠结,写了这一对这一对不就被我BE了吗……我一下子BE了6对我会不会被打死?而且我一个母胎solo的人真的写得好爱情吗?

嗯,我要在开头写一个大大的BE预警,以及天雷警告。

等我明天把它完善再重发。

评论

热度(2)